访问手机版

用手机浏览器扫描

游客您好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7x24

    客服QQ

    3608612109

    电子邮件

    mfsese.com@gmail.com
  • 免费色色APP

    随时随地超爽体验

  • 免费色色APP

    随时随地超爽体验

推荐阅读 更多
up主
第 39708 号会员,0活跃度
  • 3775发帖
  • 3775主题
  • 0关注
  • 35粉丝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  • 最佳新人

   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
  • 领取自己所在地区,每人只能领一个地区
最近评论
热门专题
开启左侧

[昌平区] 兼职的高中生小嫩肉【简单审已验5月26日】失联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最新凤楼发布 发表于 2020-5-31 21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【寻欢时间】:昨天
【寻欢地点】:回龙观
【信息来源】: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基本打炮流程(可选,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)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还不错
【营业时间】:不好说,短期做
【价格一览】:600一次
【安全评估】:评分90,满分100。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(最高5星)应适当评价质量
【重点推荐】:够嫩
【联系方式】:请在下方购买,VIP畅看无阻

【寻欢细节】:这个是兼职的高中女生,正宗的00后,去年有阵子兼职我留意过,后来又没消息了。这种兼职女孩,其实挺可遇不可求的,毕竟够嫩,年纪不会说谎。今年又让我等到机会了,这妹子回来了,又说能约一阵了,于是我就赶紧过去了。其实就是个比较软的小女生,细皮嫩肉的,然后就是干活,服务方面其实是真的很青涩的,很多东西技巧她都不懂,纯的过分。好在咱玩的就是霸王硬上弓,就是玩命弄她就是了,妹妹被我操的够呛,过足了瘾也就值了。图嫩的去。
【附带照片】:
【验证截图】:

5371c59bb943c40f4596bf0e073146b2.jpg

5371c59bb943c40f4596bf0e073146b2.jpg



购买主题 已有 6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色币 才能浏览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
精彩评论11

刚先生 发表于 2020-6-3 21:29:19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qq加不上啊有朋友加上了吗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sy 发表于 2020-6-6 00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兄弟们这波可以冲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6042903 发表于 2020-6-4 12:49:09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好想能碰到这种00后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射射发抖 发表于 2020-6-6 01:17:43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不上好友,怎么喝茶啊?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dmin 发表于 2020-6-6 11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,有没有去过的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刚先生 发表于 2020-6-3 21:16:29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本不加好友啊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0924989 发表于 2020-6-4 10:05:22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验证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zx0829 发表于 2020-6-4 16:08:00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啦啦啦!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mf123 发表于 2020-6-4 18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挺嫩啊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20855472 发表于 2020-6-5 01:38:49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狼友怎么说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sy 发表于 2020-6-6 00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啊感觉可以冲
虚假信息请举报,造福LY(手机举报按钮在右上角三个...点处,电脑在主题或回复的右下角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免费色色包含在线视频、图片、云播、BT、下载、凤楼、漫画、小说等成人内容,看情色内容,上《免费色色》就够了,未满18周岁禁止访问,请自行离开!

手机随时看

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

声明:本站包含成人内容,请遵守您当地的法律法规,未满18周岁禁止访问本站,请立即离开,本站禁止发布人兽、儿童等违法色情内容,一经发现禁言处理!

永久域名 MFsese.com © 2001-2020 最新地址 免费色色